版頭 

 

 明天就是春節連假的第一天了哦!!耶斯~~先在此祝賀大家新年快樂

我準備了個小禮物......是個哥德式女娃!!(其實也沒多歌德啦...)

說真的....

除了捏小人想不出還有什麼能送大家(q q

原諒小女無能阿...(咬手帕〒_〒

還有就是這隻小女娃請你們隨意使用~~但...千萬...

別當啦~~~~~~

這隻捏了很久的說...(碰指尖

總之!!

Demi送上這小娃希望你們喜番唷^0^~*

祝喜歡SIMS的能有個平安且快樂且順利且賺大錢(?)的春節連假唷~~~!

阿阿!還有還有!!

灰姑娘Chapter.06在短期之內不會更新><"

也不知道是短期還長期....

沒...沒錯...我....我碰上瓶頸了!!!!!阿————

但....但我會盡力的...做做番外之類的...

好啦~~不多說了~~

這次修的圖可以說是由史以來無敵霹靂超級恐怖認真的!!!

希望你們喜歡=▽=

還請慢慢欣賞阿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服用音樂就更好囉~~

 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35

 性格:

天才

古怪

恐水

邪惡

野心勃勃

 

這應該是某邪惡集團的頭頭吧- -

專們做殺人放火的事....

又剛好走哥德路線...

根本瘋狂異教徒= =

Screenshot-36

 

Screenshot-37

 

Screenshot-42

 

Screenshot-43

 

Screenshot-44

 

Screenshot-48

 

Screenshot-50

 

Screenshot-46

科科XD 好像在森林裡想挑水卻迷路的小孩喔~

 

Screenshot-53

 

Screenshot-54

 

Screenshot-55

 

Screenshot-60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♫兩張全身照♫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creenshot-40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creenshot-49

 

 

 

下面這張是之前的樣子和衣裝,怎麼拍都不滿意....,就再大改造一次!終於....讓我給拍出最想要的樣子了~(轉圈圈

Screenshot-16

 

Screenshot-62   

 

皮膚:Doll Skin *注:皮膚改了!!抱歉記錯><"

髮型:Newsea

瞳孔:lemonleaf n5或n1其中一個吧-\\-

唇彩:lemonleaf

衣服:Sakura

 

 

下載點:點我!點我!

整人包:不知道有哪些全塞進去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