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7

 

這動作盒因為屁屁那邊高度比較高,會懸空,會很怪,所以腳就只好將就點讓他陷進去,請別介意

 

呼呼~終於放寒假啦1352027102-256346745  (← 看到很多人用這種圖,好奇也試用.....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玩啊!!)

再來就能專心拍故事了! 話說「灰姑娘」也停刊很久了......

但是接下來的內容動作盒難找,所以可能要再等一下下

 

昨晚無聊捏個小娃,順便測試拉桿能不能用

發現裝了整合拉桿補丁雖然大部分都能用了,但唯獨眼睛部位還是沒辦法.......(昏

眼睛是最重要的呢!!!!!!!!!靈魂之窗!!!

沒對到眼神的話,拍起來就不好看了呀......

到目前為止還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....唉

 

好嚕~廢話說到此~還是先來看看今日主題『紅姬』吧~~ 好像某品牌的名字

主題會取多重人格其實不是因為她有多種人格啦~

而是因為造型反差超大,不走統一路線的

所以還請細細觀賞吧~~~(請進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8

 

Screenshot-9

 

Screenshot-10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9

 

Screenshot-20

 

Screenshot-21

 

Screenshot-22

 

Screenshot-24

 

紅姬:性感嗎?性感嗎?

 

Screenshot-25

 

紅姬:想不想把我吃掉呢?(笑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1

 

Screenshot-12

 

紅姬:叫我女王!

 

Screenshot-13

 

紅姬:服侍我是你的榮幸!

 

Screenshot-15

 

Screenshot-16

 

Screenshot-17

 

紅姬:敢跟我槓上的人殺無赦!

 

Screenshot-26

 

紅姬:哼!有膽行馬過來!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2

 

Screenshot-4

 

Screenshot-3

 

喜歡這壁畫的人,請連結此處!很感謝星若的製作!我很喜歡!

 

 

Screenshot-23 

 

紅姬:拍完了沒阿?累死了!放我去睡覺啦~

妳是有多累啊~我只不過只拍個十幾分鐘,妳就已經不知道打哈欠幾次了呢

 

 

 

 

附錄一

 

Screenshot-27

 

Screenshot-30

 

Screenshot-31

 

會有這圖是因為......

有發現這小娃其實是由玫瑰整形而來的嗎(誰會知道啦!

*注:關於玫瑰請詳見這裡→ 凡爾賽 玫瑰

眼神很相似,幾乎沒什麼動,因為拉桿壞掉了

而鼻子、 嘴唇和身材就完全不一樣了

紅姬較高且唇形較性感

個性較剛,女王類型的吧!比較不服輸

很有大姐姐的架勢

我把她們倆定為姊妹

設定為感情異於常人且類似情人的關係

當然這是紅姬單方面那麼想的

玫瑰只是單純喜歡姊姊而已

因為她覺得天塌下來都有姊姊護著

小小故事就是這樣~   沒了~呵呵!

 

 

 

 

附錄二

 

Screenshot-32

 

Screenshot-33

 

Screenshot-34

 

原本這小娃是要開放下載的

但是!!!!我的遊戲存不起來啊!!!!a8c6f3f32a7a8d8e944ab07877bfc191_w48_h48  

導致我再上去時她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

不會吧!!!!昨晚我離開時按存檔順便離開

沒想到一存就等了半小時,始終沒有順利離開

我等不及就直接強制關閉,啊啊~~~~現在回想起來我真後悔沒有等到最後

但以前最久也不過5分鐘,怎麼突然會拖那麼久我也不知道

是怎麼回事啊~~~~~不~~~~~~~~~~

事情就是如此......唉...

最後還是謝謝觀賞唷^^

 

Screenshot  

 

哈哈我的Watching打錯了!少個T~ 請見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